然然然

【敢高】关于男子国中生的接吻试炼! (略沙雕)

敢助高明,设定15 国中三年级。

景光小朋友依旧在幼稚园。

在男生蠢蠢欲动的年纪,敢助逼迫高明陪他练习接吻的故事。

捏他了一点俺物语Σ(|||▽||| )

祝食用愉快。

【敢高】关于男子国中生的接吻试炼!

“哟,真的是依旧干净的什么都没有啊。”敢助环顾高明房间的四周。

“啊啊啊,依旧是各种古文书籍。真是了不起呢,大文豪。”

“如果只是来调侃我的,你也太无聊了吧。”高明脱下制服挂在了衣架上。“你的衣服也可以放在这里哦。”

“话说来,你家里就你自己一个人吗?”敢助把外套递给了高明。

“我爸应该还在警局上班,我母亲去接我弟弟了。所以...”高明坐在床上,抱住双臂“你下课鬼鬼祟祟非要来我家干嘛?我记得上次你来我家下将棋输的气急败坏,表示再也不想来了。”

“啧,你怎么这么记仇啊...”

“当然了,景光学了你的样子学了好几天呢。”高明咳了咳嗓子,压低声音学习敢助的语气道“将棋什么的,对于大将来讲并不需要吧,只有那些小家子气的人才格外擅长。”

敢助捂住了自己的脸,他知道自己这朋友的确是个刺头,看起来文文静静,但只要有把柄在他手里,他可以嘲笑你一年。

他也不打算再与高明纠缠下去,否则高明君今天就可能化身怼怼君。

“呐,高明,”敢助打算直接进入正题,

“你...接过吻吗?”

“诶??”高明被敢助突如其来的话题转折吓了一跳。

敢助也有点不好意思,他脸红的挠了挠头,“就是舌吻,那种伸...”

“打住!”高明立马制止了敢助对于舌吻的科普。“你说这些到底什么意思?”

“那个嘛...”敢助刚想说,又灵机一动。“你猜猜看?用你那推理能力。”

“诶,你终于承认我比你强了吗?敢助?”

“重点不是这个啦!以及你从哪里听出来我承认你比我强了。”

“敢助...”

“啊?”

“咱们这个年纪去红灯区是违法的。”

“喂!给我正经点啦,你还真要化身怼怼君啊!”

“嘛,大概是高中部的那位学姐向你表白了吧。”

“诶...你真的推理出来了...”敢助忽然的确有点佩服高明了。

高明把手撑在床上,抬头望向灯,无所谓道

“你们班同学告诉我的。”

“你呀...”敢助抽动了一下嘴角,克制住了想要抽他的冲动。

“所以呢?你接受了?结果发现自己还是个小白?”高明用玩味的表情打量了一下敢助。

“没有呢,但是...”敢助又懊恼的挠了挠头“但如果答应人家了,就一定不要以小白姿态接受恋情!”

“不还是小白嘛,”高明摊了摊手“接吻无非是两性之间,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而已,对于我这种有洁癖的人还有点排斥呢”他起身走向书架,掏下一本书“喏,这本书里有各种接吻的方法,拿走不谢,我感觉还是挺无聊的。”

“这么说你很懂喽。”敢助接书,翻了翻。

“当然”少年站在他面前,一只手掐腰,表情有点小得意。

“那就好”

-----

“你这是要干什么...”高明收回刚刚的得意,看着敢助手里的保鲜膜。

“练习。”敢助面无表情的回答。“你刚刚不是说你很懂嘛。”他挥了挥手里的保鲜膜。

“但是我好像在这之前说了,我有洁癖吧。我...我对这种东西还是蛮排斥的。”

“有保鲜膜呢,你怕什么?这玩意漏不了。”敢助为了保证保鲜膜质量坚固还抻了抻。

“不是这个意思!”高明明白了敢助势在必得的态度,脸忽然红看起来。

“都是男人你怕什么,你平时不也是很好为人师吗?”敢助不明白了,刚刚还那么得意高明,此刻倒是腼腆起来了,刚刚解释接吻不也头头是道吗?

“总...总之...当...当然不行啦”往后退到床上“这种东西书上跟实践肯定不一样啊!”他脸上的红晕越来越大了。

“有什么不行!”敢助一步紧逼,高明一不小心瘫在了床上。“你平时那么靠谱,别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啊。”

说着就往高明身上压去。

【都说了!不行啦!】此时此刻-真,纯情少年高明同学san值狂掉。

敢助的脸离的越来越近。

“我回来了哦,哥哥。诶...”

“诶?!”

“诶???!!!景光!!!”

-----

我们的景光小朋友今天很开心,他从幼稚园学到了新的词语用法,打算回家分享给哥哥,所以在母亲开门的一瞬间,他就冲近了哥哥房间。

就看到,那位明显比哥哥壮的敢助哥哥压在哥哥身上,哥哥还满脸差异与不情愿。

“你干什么!”景光指着敢助大喊。

说完,他一股脑的冲了过去,企图把敢助推开。

他当然撼动不了十五岁的强壮少年。

但敢助也被他的举动愣了一下。

“嗯?发什么什么事了吗?高明?”

【糟糕,是母亲的声音。】高明最先反应过来,挣脱来敢助,把景光搂在怀里捂住了嘴巴。

“没...没什么哦。”高明面流冷汗。“敢助来做客了,把景光吓了一跳。”

“诶,敢助君来了啊。”妈妈从楼下上来迎客。“一直跟在你身边的小姑娘呢?我记得...叫...由衣!她没有来吗?”

敢助立马把保鲜膜收了起来。

“没有!没有!”疯狂摇头“她...她最近有舞蹈比赛,所以我会晚一点去接她。”

“这样啊...那你们好好玩哦...需要我把景光带下去吗?”

“呜...唔...”高明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捂着弟弟的嘴呢。

“不用,不用,您去忙吧。”

-----

“没事吧,”高明揉了揉景光的脸,“真的很抱歉。”

“他有欺负你吗?”能自由说话饿景光第一时间还是关心自己哥哥的安危。

“欺负...我没有...”敢助表示我不是,我没有。

“没有呢”高明掐了一下景光的鼻子,温柔的笑到。

“诶!小子,刚刚的事情你不要乱说啊。”敢助再后面嘱咐到。

“诶...”景光一脸嫌弃的扭过头,伸出一只手。

“至少要这个数吧。”另一只手摆出三的样子。

“哇,这么小就这么社会了吗?”

“是三个冰淇淋啦。”高明无奈补充到。

-----

景光因为三支冰淇淋,拉肚子了。

敢助拒绝了学姐,感觉自己果然在恋爱的路上任重道远。

高明呢?高明同学依旧企图通过书本,窥探两性的奥秘【依旧没有任何长进呢,这种东西需要实践啊,实践!】

评论(10)

热度(50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