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卡带卡】我的笨蛋父亲们(2)

老卡在线调情。

霖表示依旧吃的很饱。

狗粮。

爱情可能就是你贤二又老傲娇,我还跟你不离不弃吧。

喜欢请点赞

祝食用愉快

——————

我的笨蛋父亲们(2)

这是一个我当爱神丘比特的故事。(不)

当时我刚刚住到家里不久,收养手续,入学手续,都还没有办好,属于被迫家里蹲。

当然我们家有两只被迫家里蹲。

除了我,还有带土桑。

之前有说过,带土桑属于监外服刑,是不能出家门的。

虽然刚刚相处不久,但从带土桑的表现来看,带土爸爸会像兔子一样吧,自己一个人在家里一定很寂寞。

会死,

会寂寞死。

“如果真的感觉寂寞,为什么,不用你们那个很厉害的空间忍术呢?反正也不会有人知道吧。”某天我一边帮忙整理房间,一边问带土桑。

“这个嘛...因为做过错事,所以必须受到惩罚。”带土桑用手里的抹布疯狂拍打书柜。“而且身为六代目家属,知法犯法,会让他很为难的。卡卡西那家伙...”

“嘛...也是,不过带土桑也不用难过啦,现在我可以陪着你呢。”

“都说啦,不要叫带土桑,要叫带土爸爸...等等...欸(ノ)゚Д゚(ヽ) ”带土桑惊讶的顿了顿,忽然又大声嚎叫起来“真的吗?这么说话,爸爸快感动哭了。”

说着又跑过来把我搂进怀里一顿蹭。

好紧!被搂的喘不过气来了!

“后...后面!后面书快掉来了哦。”我费劲的指了指后面的书柜。

带土桑也松开了我,回头去捡书。

是什么书呢...我好奇的向他那里张望。

“亲热...”

“不行!”带土桑一下子把书搂在怀里不再让我观看。

“对于你来讲太早了!太早了!不行!!!!!”

-----

说回我们要讲的故事,那是一个蝉在叫,人坏掉的午后。

我正和帕克玩抽乌龟。

对的,我,与忍犬抽乌龟。不得不说,帕克在牌技上的确胜我一筹。

“结束了哦,”帕克用他那小老头嗓音吐槽到“现在小孩子抽乌龟都不行了吗?”

我刚想反驳。

“来了哦!”帕克摆了摆他的耳朵。

“谁?”

我回头,看到趴在门边的带土桑,只有脑袋探进来。

这扭捏的姿态...

高中女生!绝对是高中女生!

“那个...有什么事情吗?带土桑?”

“诶!Σ(゚д゚lll),被你发现了啊。”

这么明显谁会发现不了啊!

“霖喜欢吃红豆糕吗?或者团子?”

“什么?”

“我知道有一家店,红豆糕超级好吃哦!”

完全跟不上带土桑的节奏!

“霖一定会想去吃的吧!对吧!地点也不远哦...”

“搞什么...”(・・),完全搞不懂带土桑想表达些什么,不过通过带土爸爸扭捏的动作,映在面具上的红晕...

那这件事一定与六代目和红豆糕有关!

“带土桑有什么想吃的我帮你去买点就好啦!如果红豆糕的话,离火影办公室那么近,可以让六代目帮你带哦。”

请叫我机智的野原霖!

“不行!这种事情不论如何都没办法说出口啊!”带土桑连否认都没否认,就一口表明自己的傲娇之情

“霖是不会懂那种已经老大不小了,却很爱吃甜食,卡卡西一定会摆出那种"你还真是修行不够啊"的讽刺表情,然后把红豆糕交给到我手里的!!!!绝对!!!会被小瞧的!”ヾ(‘ロ‘)

喂喂!吐槽之力已经溢出屏幕了哦。

“所以你就想拿我当挡箭牌!”我一下子从地面上跳起来

“也...不是啦...红豆糕...真的...好好吃...呀。”

“但是!我拒绝!”我一脸正经的说到“这种事情就要自己去说吧,况且...”

“况且什么?”

“带土桑这种修为不够的幼稚鬼影响,已经在六代目眼中无法改变了吧!”

野原霖!毒舌攻击!对战带土!效果拔群!

“ヘ(;´Д`ヘ),什么叫做幼稚鬼!我很可靠的好么!喜欢吃甜食也不是什么难堪的事啊!”

“对呀!”我抓住了这句话“喜欢吃甜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六代目也不会不知道你喜欢吃红豆糕啊_(:з」∠)_你就坦白跟他说嘛。”

——————

带土桑拿起电话

“也没有很想吃红豆糕。”

带土桑挂掉电话。

我大概能体会六代目电话那头一脸问号了。

——————

“我回来了哦。”

“欢迎回来!”我从屋子里跑出来。

而带土桑却一脸哀怨的盯着六代目空空的两手。

“真是热啊,这样的天气。”

“也是呢。”我凑到六代目身边。

“真的没有吗?带土桑很期待呢...”我掐着嗓子小声说到。

卡卡西桑无奈的揉了揉头发。

“你呀...如果有什么想吃的跟我说不就好了...”他回头望了望不好意思的带土桑。“都一起那么久了,我还会在意你那幼稚鬼性格吗?”

“嗖”的一声,桌子上摆着两盒糕点。

“笨蛋。”六代目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冲着带土桑。

这是在撩吧!

没错吧!

是在调情吧!

对吧!

今天野原霖依旧吃的很饱。

狗粮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