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00Q,Merlin.Eggsy以闺蜜组出镜】关于特工生日礼物到底想要什么。

Eggsy作为Q(Quentin)的青梅竹马,Merlin为洞洞拐的挚友……传说中的闺密组?以及本文主分三段最后一段游乐场约会,或者邦德先生get儿童之友称号等可以无视……自己都觉得约会那个写的好烂,各位看官可以到第二段结束就撤退。(我果然不适合写谈情说爱什么的,捂脸)以及没撑到Harry老师出场是我的错

最后,祝食用愉快

————

关于特工的生日礼物到底想要什么。

Quentin进入聊天室。

Quentin:Eggy!Eggy!在?

    Eggy:干嘛?伙计?

Quentin:明晚上10点(你知道,我下班最早也是这个点了。)老地方。

    Eggy:不用在意时间,哥们,我一整晚都用空(反正Harry去马来西亚了:)

————与此同时,Merlin的私用手机上。

来自JB的一条信息。

明晚,XX酒店,我定了位子。有事与你商议

Merlin:不去不行吗?

JB:我知道Harry外出谈判去了,现在裁缝铺没有能和我匹敌的人。所以你是否再考虑一下来还是不来。

威胁!这绝对是威胁!Merlin放下手机心理默念着:

去他妈的,James,今后别想从我这捡漏弄装备!

——————

Eggsy表示自己或许生来与特工这份职业结缘。

他爸是干特工的,Harry是干特工的,他从小认识的最好朋友Quentin是全英国最大特工机构(虽然Eggsy并不承认MI6要比Kingsman强。)的首席军需官。就连Quentin的男朋友都是英国明星特工007。

自己周围全是特工。

“好了,Eggsy,帮我回答一个问题,”Q试图拉回Eggsy的注意力。

“你们外勤特工到底都喜欢些什么玩意?”

Eggsy差点没吧嘴里的黑啤吐出来。

“这种问题,你应该比我懂。你是在军需部的……我对这些问题不太了解,不如你问问Merlin。”

“我和Merlin没有那么熟。”

“他那个人挺善解人意的……”

“听着,Eggsy,我绝对不能找Merlin。”

“……为什么?”Eggsy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跟不上Quentin的思维了。

“我想送一些小东西送给,Bond……一些有纪念意义的……但是你知道这种事情,要留有一定的惊喜。而Bond和Merlin的关系又不是一般的好。”Q表示自己的无奈。“所以,我送些什么好?炸弹钢笔?我记得第一次见面时他向我要过。”

“不!不!不!这种东西不应该很常见吗?虽然我们的是炸弹打火机,不过都差不多吧,裁缝铺那里摆着一排呢。”Eggsy真心觉得那些爆炸的小玩意太屯了。

“哦,好吧。”Q真的不打算与Eggsy解释自己这边的经费有多紧张,上头压的有多严,给00计划拨的款还不够给那几个败家子(特别是Bond)擦屁股用。自己给他们又是修车,又是配枪,已经快自掏腰包了。00计划运行的有多困难看看M的发际线就知道了。Q真怕自己有一天和M一样。所以制造爆炸钢笔在MI6简直就是奢侈消费。

这些Q都不打算说了,真的!多大点事!Q把一肚子苦水咽回肚子里。

“现在重点是选好礼物,Eggsy。你他妈到底能不能替我想出什么好主意。”

“说真的,你为什么就不肯自己去问问他?”

“我刚刚说了,这事需要惊喜。”

“特工最不需要的就是惊喜了,”Eggsy耸耸肩“Surprise这种东西类似于突发事件,干我们这行的,对于突发事件简直再熟悉不过了。所以,勇敢点,当面问他。”

“所以我该怎么说?邦德先生,你对于你的生日礼物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别这样,你这语气,就像是审问别人是否偷吃了你家猫的猫粮,”Eggsy得承认,自己小时候真的有一次尝试了这么做,后果就是差点被Quentin从楼顶推下去。“找一个你俩都放松的时间,挑一个舒服的地点,就像讨论是否该给你家换个口味的猫粮一样平常。”

“你从来没给我出过什么好主意。”Q对着面前的红茶默默的叹了口气。

————

Bond的朋友不多,Merlin勉强算是可以交心的一个,他们无所不谈,有关傻逼的领导,高压的工作,以及是否有多余的小玩意施舍给他。这些都是常有的话题。

今天的是一个新话题。

有关情感的,与年轻人的情感。

“你才是情场老手,而我是一年外勤次数不会超过三次的死宅。。”Merlin拍了拍Bond的肩膀。“我帮不了你什么。别说年轻人了,连老年人我都没得上。”

“你可以和Harry……当然得是他小男友同意的情况下..……”Bond灌了口酒“对!Harry,他或许懂,他的小男友或许和Q的岁数差距不大。”

Merlin同情的看了一眼邦德。“没用的,Eggsy的性格更倾向于小狗,不是贬义,是那种赞美,善良,忠诚,而且温柔,做小事不过脑子大事又很走心。你的军需官不可能是这样的性格。”

“你怎么知道!”Bond有些不服气。

“因为我就是军需官啊……哥们,我的脾气在业内已经算第二的好了。”

“第一好的是谁?”

“IMF,那个Benji,特工梦寐以求的最佳伴侣。有着外勤特工的心,内勤的命。”

“听起来,不错。”

“羡慕了?”

“不……不是每个军需官都能和我上床的,我觉得Q很适合我。”

“那你还想弄明白什么?你恋爱经验那么多,还搞不定一个小孩子?”Merlin对于这些一把年纪还‘谈恋爱’的老东西们表示不解,包括Harry。

“就是因为太喜欢,才搞不定,要知道我最长的恋爱经历是维持了三周。短时间的相处满足对方肉体和虚荣心就好了……”Bond又叫了一杯伏特加马提尼“但是如果真的想共度余生的话这远远不够。而我恰巧不会揣度多方心思……比如最近……”

“最近怎么了?”Merlin有些不耐烦了,他认识的浪子James_Bond,可不是这样多愁善感。

“最近他好像在准备些什么……我猜不透……”

“你俩需要谈谈心。或者约会。”

“在酒店?”

“不要把约会与约炮混为一谈,邦德先生。你说的按照年轻人的思维,挑一个好地方,两个人谈谈心,什么的,纯洁点!”

“不过,酒店的确是个好地方……以及Q的口活真的很棒!”此刻Merlin恍惚觉得Bond脸上有一丝骄傲。

他妈的,这个老色鬼。

————

Q先提出出去玩的。Bond就按照Merlin给的主意,向年轻人靠拢,提出了去游乐园。

一出口,他就后悔了。

靠的太年轻了。那是学生该去的地方。

不过Q眼冒金光,表示自己自从与Eggsy分开之后就再也没去过游乐园了。

意外蒙对答案!

Bond在心里为自己画上一个对号。

然而到了游乐园,Bond发现它或许也没有那么幼稚。

最大问题是,那里的射击游戏太好玩了,老式猎枪给人的质感就是那么踏实。

Bond把所有奖品都射完之前,Q就威胁,表示,他要是再在射下去,下次出任务Bond的标配就是老式猎枪,这让特工不得不放弃。

接下来,去玩什么?

套环吧。

总之虽然表示期待来游乐园的人是Q但我们的特工先生则用自己优异的训练素质,把游乐园里所有射击瞄准类的游戏赢个遍。

也吸引来了所有孩子的目光。

邦德先生似乎有些自我膨胀起来。

这让Q有些无地自容。

做孩子王有什么可骄傲的?

但还没等Q来得及吐槽,特工就被拽去投篮球去了。

邦德先生获得儿童之友称号。

Q在心里默念。

最后的最后,Q不得不以家里的猫还饿着肚子为理由,让Bond驱散了孩子们。

特工真心觉得今天过的很开心,但他也知道这很幼稚,他以前最排斥的那种幼稚,不过……幼稚一点,人总归是会活的轻松一点,对吧?

不过他还没有达到此行的目的:与Q谈谈心。

其实他本来打算如果有机会约Q上摩天轮的,在那上面他俩交换一下感受什么的。

但最后还是否决了这个想法。

一是这的确是太他妈矫情,恶心了。

二是Q畏高,他不敢确定Q上去会不会做出什么过激举动,比如,把他推下去什么的。

结合上面两点(主要是第二点,其实第一点Bond觉得也没什么,矫情一次,也不犯罪。)Bond决定还是不出幺蛾子,老老实实在地面吧。找个咖啡厅也能谈心对吧,何苦非得拼上老命。

但他与Q沿街寻找一家看起来顺眼的咖啡厅时,Q先发话了。

“所以,Bond先生,你对你的生日礼物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吗?那种有纪念意义的。”Q一直走在Bond的后面很远的地方,“我为此准备了很久了,爆炸钢笔本来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我朋友说那太不新颖了……我实在拿不出主意了,所以不如……直接问问你本人的想法,如果,你可以的话……”

Bond此刻已经走到了Q的面前。

“你这几天就在准备这件事吗?。”他低下头,深吻军需官。

两人舌头彼此纠缠,让Bond欲罢不能。

他都说了Q的口活真的不错。

“我有想要的东西。”

“过两天,请把你自己打包起来,送到我面前。”

END










评论(1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