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00Q】Re:spectre(10)(完结散花)

嗯……结尾改了好大,弗兰滋还是死了(其实就个人而言我超级不喜欢spectre在最后伦敦那段……以及邦德居然释怀放了哥哥!这种狗血设定)本章省略很多电影里那些过度剧情,不过对于看过电影好多遍的姑娘们一定没有问题。
 ————
 还是关于Q才是怀特先生儿子脑洞补全,建议先看前文,以及大家还记得前面飙车梗吗?(估计都了)
 ————

然后,真的,真的特别感谢,那些能够追下来的小伙伴。十分感谢你们的支持和评论。身为一个渣,我知道自己经常有错别字,文笔有多水。能够看下来的大家也真是辛苦了。

最后,祝食用愉快

Re:spectre(10)

M表示,再次见到邦德,他真是希望给邦德一拳,也有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的冲动。

这小子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在外面海作,而且还拐走了他的重要助手,他的军需官。

而同样的,M又十分庆幸,007此刻完好无损的站在他面前。

马洛里觉得自己真的要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前一阵死亡的幽灵党头领,弗兰滋,他有个友好的合作伙伴,你的新搭档,C。”

“那我们可要快点了,九只眼计划还有半个多小时就要上线了。”

“这正是我所计划的,你和坦纳他们去会会C,我和Q去解除九只眼系统。”

“等等,你不和我去?”M觉得邦德在Q不如留在自己这边的作用更大。

“我也觉得你应该和M去。”Q一直躲在角落里,的确,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让他有些提不起精神来。

“不行,”邦德很坚决,“他受伤了,左腿,行动很不方便。”

让Q离开他,的确让邦德感到不安。

“我和坦纳他们去关闭九只眼系统,你和M去会C。”Q我表示出坚决的态度。“就这么订了,快没时间了。”说着他从邦德手里抢来一把PPK“我留着防身。”

邦德皱了下眉,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没关系的,”Q摊了摊手“完事之后咱们去度个假,我要开车。”

邦德迎了上去,抱住Q深吻了一口。

M此刻想表示,

MI6其实是禁止员工内部谈恋爱的。

好吧,就算说了,可能也没用。

————

此刻MI6的新大楼里安静的有点不像话,里面居然一个人都没有。

Q正在极力用自己的病毒来阻止九只眼。

好吧,其实计划也并没有那么顺利。

比如在前几分钟,邦德就被一伙神秘人掳走了,应该是弗兰滋剩余的部下。

所以计划就成了,Q陪着M来会C,以及顺手解决系统。

Q没有时间去担心他的爱人,这让他能好受一些,虽然平常,他也可能表示的不太担心。但此刻他是真的是没有心情去担心。

不过也快了,他马上就要解决掉手头的工作了,一闲下来,他就一定会担心邦德的。

他输入最后一个代码,好了,他成功了,病毒奏效了。

他呆坐在那里,也不知道M和C到底在谈些什么。

这栋大楼真是寂寞啊,要是老楼的话,是绝对不会一个员工也没有吧。

不对,C的计划没有人知道,此刻,大楼没有理由这么空。

危机感临近。

Q回头,一个佣兵马上拿枪柄给了他一下。

Fuck,他最后的念想。

——————

当他再醒来时,他眼前的是弗兰滋。他的一只眼睛瞎了,应该是那场手表爆炸所造成的。

真丑。

屋子周围挂满了烈性炸药,旁边有一个计时器。

2分57。已经开始倒数了。

“我们来和詹姆斯玩一个游戏,”弗兰滋幽幽说到“三分钟,你说他能不能找到你。”

“我觉得你是希望他找到我的。”

“哈哈……就是因为这个,我才爱你。你真的是太聪明,聪明的让人怜惜,诶……”他叹了口气“我不想让你死的,马诺尔。”

最后了,他还在坚持叫男孩马诺尔,那个真正属于单纯男孩的名字。

“但相比于你活着,我更希望看见邦德绝望的表情,然后他和我一起去死。”弗兰滋指了指炸药。“放心,无非就是先后的事,如果邦德找到你了,你就先走一步,我和邦德随后就到。”说完,他拿出手枪指向Q的太阳穴。以便在邦德砸开门的瞬间杀死Q“如果他找不到,那大家就一起去死。”

“不,不会的,死的只有一个人,”Q低下头,欲言又止,吸引了弗兰滋的注意力,但已经太晚了。

Q猛的一侧头,向弗兰滋的左肋骨给出一拳,弗兰滋下意识打出子弹,自然是偏的。

“军情六处,关于内务人员的自我防护第四条:当被人用枪抵住太阳穴时,一个侧身加以适当攻击就可以化解危机。”Q掏出身后刚刚从邦德那里抢过来的枪。

指向弗兰滋。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知道的……除了职业杀手,一般人在杀人时多少会说两句。更何况你现在杀的是老朋友。”

“没有,弗兰滋先生。”

“嘣!”一声枪响,邦德通过声音找到了Q所在的房间,里面只有Q一人,和弗兰滋的尸体。

忽然间觉得,自己家军需官真了不起。

不过现在没有时间夸赞,他抱起坐在地上的Q,要知道,他左腿上的伤可能又裂开了。

“你相信我么?”邦德问到

“那我还能怎么办。”Q耸耸肩

他说完,邦德便从MI6的最顶层办公室,抱着他往下跳。

真是疯了,Q想。

——————

一个月后。

邦德从MI6的新大楼里出来,他刚刚向M申请下来假期,要知道的,一切才都刚刚尘埃落定,而Q也才在上周出院。

一辆阿斯顿马丁停在他面前,而驾驶员明显连车都停不稳。

是他的那辆“车架”阿斯顿马丁,不是009的那辆。

Q居然全部都修好了。

车窗缓缓落下,是男孩熟悉的脸。

“上车。”

“……”

“快啊。”

“这辆车,是你刚修好的……”

“怕什么,撞坏了我再修。”

“你是绝对不会让出驾驶的位置是吧。”

“嗯”Q回答的干脆利落。

邦德抚了抚额,无奈的上了车。

“接下来我们去哪?”Q握着方向盘,时刻准备出发。

“随便吧,”邦德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反正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

END





评论(2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