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00Q】Re:spectre(8)

抱歉拖更了这么就(被催更了才意识但原来还有人记得这文。)放心我不会再拖了,也不会再卡文了。
 以及接下来应该可以日更。
 以及本章只有1300字。本来打算把针灸一起加进来,发现,会爆字数,因为针灸在原作基础上改了很大,算重头戏,所以各位请尝一尝这个弗兰滋,和邦德争风吃醋的小前戏。

————

关于Q才是怀特先生的孩子脑洞补全。建议先回顾一下前面。

————

Re:spectre(8)

邦德觉得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摸不清弗兰滋的路子。

此刻,他和他家军需官坐在在一个华丽的餐桌前,面前摆着炸鱼薯条,而且弗兰滋也并没有出现。

他们在下火车等了一阵子之后,被带到了弗兰滋一点都不低调的基地。而后者也亲切的为他们二人准备了新的西装,在之后,他们俩就穿着高档西装在这里吃炸鱼。

说实话,邦德面对面前的炸鱼薯条感觉有点措手不及。

要知道以他的“败家程度”来讲,平常就算夜宵也会是剔骨牛排之类比较讲究的食物。

鬼知道弗兰滋会拿这玩意来招待他。

Q则表示十分淡定,要了些番茄酱和盐,将二者有规律的洒在炸鱼和薯条上。

“在你在外面胡吃海喝的时候,这是我在本部的标配午餐。”Q解释道。

“你应该抗议,或者向上级申请”

“我会的,前提是你为我省下一笔足矣提高我午餐水准的费用。”

“我努力。”邦德很认真的点点头。

他可不会再让自家军需官吃这么恶劣的午餐。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弗兰滋快步走了进来。“因为定的Elvish蜂蜜(见识短的作者表示也只是知道这是很贵的蜂蜜。)久久不来。”

说着,弗兰滋便把手里的蜂蜜水递给Q

“尝尝看。”

Q觉得有些尴尬,他似乎感觉到了邦德的不满,又无法拒绝弗兰滋,他只好抿了一口。

真甜。

“这种事情,貌似不需要你亲自动手吧。”Q觉得自己都能听出邦德的醋意了。

“当然有必要,”弗兰滋看向Q“我需要报恩,以前有个小朋友就是这样照顾我的。”

Q现在有抽这两货各一嘴巴子的冲动。

你们俩是谁啊!大学里谈恋爱的男生吗?按照正常路子,咱们不应该是讨论一下南非前两天的爆炸吗?

但是Q克制住了自己。

“我们到这里不能是来吃饭的,我们的初衷与你的目的都不是这个。”

弗兰滋敲了一下餐盘,仿佛大梦初醒。

“现在时间是多少?”

“格林尼治下午1:59分。”

“整好我们可以赶上直播。”

弗兰滋调了一下墙上的显示器。

上面出现了M。

他们可爱的上司,在一片肺腑之言的陈述后,正式宣布MI6的解散。似乎从屏幕里都能体会到哪和男人的无奈。

“说的真是感人。”弗兰滋露出同情的表情。“他或许会是一个好部长。”

“但不是一个好政客”邦德接到“如果我没猜错,C也是你人?”

“一个人操控这么一个巨大的监视系统……未免有些费劲。哦,对了,马诺尔……现在应该叫Q,我也有份礼物给你。”

屏幕上出现了怀特的脸。

邦德一惊,而Q则是一愣。

“不,不,不,不”邦德惊恐的摇了摇头,屏幕屏幕上出现的是怀特。

怀特自杀时的录像。

这未免太残酷了,对于他的小小军需官。

他奔向屏幕试图阻值其播放。结果弗兰滋的保镖用甩棍一把把他打到在地。

而Q此刻已经意识到了这是什么。

他父亲的谢幕表演。

他知道到邦德在阻止什么,但他还是希望看一眼自己的父亲,最后一眼。

“Q看着我。”

Q并没有给予回答,只是死死地盯着屏幕。

“Q!看着我的眼睛!快!”

屏幕里的怀特拿起了枪。

此刻,Q才缓缓转身望向邦德。

“邦德先生,你现在就像一个风筝,一个在飓风中飞舞的风筝。”

Q的背后传来了怀特最后一句话。

一声枪响。

结束了。邦德向Q苦笑了一下。

之后就是后脑一个重击。他失去了意识。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