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00Q】关于拒绝与决心

Q主视角。

“虽然没有勇气去接受邦德的爱意,但还是决定陪伴邦德先生。”

简单的希望邦德先生不要那么孤零零的死去。

跟【生日快乐】其实事姐妹篇。

“邦德需要直视救赎,而Q也需要一部分勇气。”我如是说到

如果都把那一步迈出去,那对于他们来讲就是he。

没头没尾注意。

祝食用愉快
-----

【00Q】关于拒绝与决心

“你拒绝了007???”

“头,你真的拒绝了007? ”

“卧槽!那可是007啊!”

Q关掉自己的社交软件,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隔了半分钟,长长深深的叹了口气,好像把所有的无奈都吐出来似的。

他又扭头,看了看趴在他身上的猫。

“生活真是艰难呢,你说对吧。”他企图开发自己的特异功能。

【与猫沟通】

而猫咪,只是懒散的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无视了他。

Q看自己好像又失败了,就又回到了自闭状态。

【真是的,真不明白邦德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一切还要从前几天,一个午后说起。

刚刚开完大会的Q回到办公室就收到邦德的短信。

【楼下咖啡厅,马上

                               --B】

还附带了自己的猫悠哉悠哉的在咖啡馆晒太阳的“绑票”照片。

他脑子里大概想了20个词,去骂邦德,把他骂的狗血淋头。

又想了五个方面可以挖苦邦德的段子。

【好的,准备就绪!】

对于他来讲,与邦德的会面就是战争,要做好准备!

但谁知道他刚到咖啡馆,邦德就用喀秋莎火箭炮直接轰了他的总司令部。

“若果可以,我希望你尝试跟我交往一段时间。”

单刀直入,直捣Q的命门。

Q的第一反应居然是。

【卧槽,我还不想死啊。】这种蠢到极致的想法。

“还是...不了吧...”Q说出口的时候是无意识的,他的求生欲让他拒绝了邦德。

直到邦德留下一句。

“嘛...没关系,我大概猜到会这样”然后起身离开了咖啡馆。

Q才缓缓反应过来。

他刚刚用两个词拒绝了大英帝国最有名气特工!!!!

他真的是白痴!!!!

世界上最大白痴!!!!

-----

“这也不能赖我,对吧。”

回到现在,Q的私人工作间,虽然刚刚与猫沟通失败,但他还是打算尝试。

“谁让他那么突然的!”他有点生气似的皱皱眉,后来又缓和下来。

“嘛...说对他没好感,那也都是假话。”Q想了想与邦德的过往,居然有一丝后悔涌上心头。

“不过啊!还是活着比较重要吧!他可是很危险啊!保不准就会危及到我吧!你说对吧!猫先生!”

“喵?”猫终于回了他一声。

“况且...”

【况且他又凭什么喜欢我呢?】

事后Q虽然觉得自己拒绝的过于仓促,但下意识的回应也或许是最合适的回应。

他当然多多少少喜欢邦德。

但他喜欢他,又为什么非要在一起呢?

邦德既危险又高调,虽然大家嘴上嫌弃他,但的确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家伙。

而他只求安稳,又除了高智商外好像没有什么与普通人不同,领着工资过活,交房贷,被催婚,还有些宅,不太爱人际交往。

他与邦德的差距就像地球与冥王星那么大。

所以,喜欢?又为什么非要在一起呢?

Q觉得自己的确有点怂,这份感情也幼稚的不行,有点类似学生的暗恋。

他可能没事调侃邦德,指责邦德,但当邦德需要帮助的时候又可以尽其所能。

所以只是一份小小的暗恋,当被邦德回应的时候,他返到是逃开了。

不论是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还是情感生活...

“啊...啊...真的是很烦恼呢,邦德先生,他明明有那么多女伴...嗯?”

Q想到这里,开始梳理邦德的女伴居然一个都列不出来了,那些女人在任务结束后,要么死了,要么离开了这一片是非之地。

大家可能都不喜欢过于接近邦德吧...

他的周围总是被是非缠绕。

【真孤单啊...】

Q忽然间又有点想通,为什么邦德会喜欢自己了。

【虽然平凡,但多多少少还是很可靠吧!】想到这里军需官反而有点沾沾自喜。

“话说回来...上次见面后就再也没联系了呢?别把关系弄的太僵啊...”

他翻开手机,开始查找联系人。

才发现原来邦德给他发了那么多短信。

【请不要在意,这的确也是我的一时冲动。】

【不要对于拒绝我,有任何困扰。】

【嘛...嘛...虽然被拒绝了,但还是谢谢你这一直以来的照顾!如果不嫌弃,我的那套公寓可以交给你处理,你房贷还没解决吧!】

“算他还有良心...还知道说一声谢谢...你说是不是?猫咪先生?”他腾出一只手,去抚摸他的猫。

【诶?等等?房子被处理?什么情况?】

他又往下翻了翻邦德的短信。

【这次去白俄罗斯,日子可能长一点...如果回来的话,给你带酒心巧克力。】

等!等!等!等!

这一股不详的话是闹哪出啊!

他出任务了?

为啥没来领装备?

我这头一点资料都没有?

Q又想起他拒绝邦德的那个午后,虽然他大脑当机,但他想起来了,邦德先生先是一阵苦笑,然后释然了一下离开了。

真是形影单只啊(Q的cpu自动回应。)

他又想起了很多很多在公共场合偶遇邦德的情况。

【真的是形影单只啊。】

他知道邦德先生必然是不会自怨自艾的,但他也知道,邦德,身为一个杀手,已经很难正常生活了。

那天死在外面,都孤零零的,没人收尸呢...

想到这里,Q看了看邦德的短信,又想了想这次空白的任务。

他忽然明白了些什么,也暗自下定了决心。

不管是否有胆量勇气去接受邦德的爱意,他都不想让邦德那么孤零零的死去。

他对邦德的感情可能依旧显得碍手碍脚,他自己也可能显得又傲娇又怂,但这些都不重要,他只是下定决心,让邦德不那么可悲的死去,不那么别扭的活着。

这就足够了。

这样想着,他开始翻看前往白俄罗斯的MI6航班。

这是Q的战场。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