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特工联动】IMF与MI6与KSM二三事(3)

只有诸事不顺的时候才会才思泉涌,你们的快乐,都是我拿痛苦换的!
没有明显cp,所以我就,都,无耻的占了tag。
麻烦这次大家也激情点赞。
祝食用愉快

【特工联动】IMF与MI6与KSM二三事(3)

啊,没错,这次带王男玩了。
----
钱小姐:转发这个Q,以后熬夜加班再也不担心发际线。
(M,Tanner,等人偷偷转发。)
伊森:转发这个班吉,以后出任务再也不用担心装备损坏,缺失,凑不齐啦。
(邦德激情转发!)
梅林:转发这个哈利,以后你的搭档外勤特工都是成熟靠谱的成年男子。
(Q激情转发!)
班吉:转发我这个幸运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外勤啦,安安全全出门去,平平安安到家来。
(梅林老师实名转发。)
局长:转发这个参谋...嗯...嗯...啊?没什么啊,只是转发参谋私照而已,文职是不可能翻身的,这辈子是不可能翻身的。@MI6一把手 @MI5一把手。

----
问:IMF绑架首相对邦德先生造成了什么困扰?
M:肯定是邦德干的。
Q:邦德,除了他还能是谁。
蛋蛋:哇,前辈这么棒!牛啤!不过这事捅出去,他还能在政府部门混吗?考不考虑转职私企???
哈利老师:KSM人事部招人了解一下,五险一金替你交,有经验者优先,退休生活再也不用担心。
伊森:诶?问我感觉谁干的...啊...007啊,对就是他。
布兰特:诶,那个...那个...嗯?伊森你疯狂眨眼干什么?嗯...00...7。
班吉:007!妥妥的!就是他!

本台采访当事人某七先生。(请大家脑补厚重的马赛克,以及1.25倍高频调音。)
某七:我日,你们XX呦。我都被停职了,车都被没收了,我坐什么去拍卖会?共享单车吗?啊?为啥我的车出现在了拍卖会门口*?问Q啊,他说我把009的车停河里了,就把从我这没收的车给他开了。当天,我在家一边搓磨猫(Q:喵喵喵?你搓磨谁??),一边在打马里奥赛车时(Q:邦德先生在现实里开车,就跟开马里奥赛车似的。),忽然就被电话轰炸了啊,MI6的人就问我,去没去拍卖会现场。而且这电话里还穿插着两个招人广告啊,是KSM的,上来就跟我讲,我在MI6混不下去了,问我去不去他们哪上班。
弄得跟传销组织一样。

最后某七先生表示: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不要瞎说啊。

IMF组:接好这口锅。

----
本台最后再穿插一条招人新闻。
你想咸鱼翻身吗?
你想住豪宅娶公主吗?
你想享受刺激人生吗?
KSM欢迎您。
在此承诺
我们全员存活率百分之百!

*MI5里,拍卖会场地特意停了一个银色的阿斯顿马丁的彩蛋。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