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特工联动】IMF与MI6二三事(段子)

我,胃胀,睡不着觉,我 他妈能怎么办(狂暴),瞎鸡儿写吧,有人看是不可能有人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人看的。
祝,食用愉快。
---
邦德是一次意外行动知道伊森不会开飞机的。
美英友好靠毛子。
伊森至今都没有忘记邦德先生把他挂在载重物上,晃来晃去,最后把他投放在俄罗斯的冰天雪地上。
----
班吉跟Q其实是在游戏论坛上认识的,他们在认识对方的一年半时间里都只是单纯的认为对方是“热心的游戏发烧友”。直到一次各国安保交流峰会上,两人完成了第一次面基。
两人因怀疑泄露国家机密,接受调查。
调查结果,因私通他国,扣除三个月的全部奖金
----
本台采访当事人Q某人
Q某人:去XX的私通他国,007睡了那么多国家的女人,留下了基因,那他岂不是XX叛国了?这就XXX是职业歧视!百无一用是书生,来生不做内勤人!XXXX,XXX!!

抱歉本采访因当事人过于激动而中断。

----
嗯?你问冰天雪地里的伊森怎么报复的邦德?
他把邦德全部装备“不小心”开河里去了。
听说回去后,邦德先生,靠着一把冷兵器,完成了接下来的三个任务。
----
勃兰特在访问MI6之前,对英国特工印象,都是绅士儒雅且有调理有规矩。
在访问过MI6之后。
黑心工厂压榨内勤加狂战士外勤等于英国特工组织。
----
邦德和伊森其实在俄罗斯任务之后一直有联系。
他俩企图找到王男的蛋蛋与CIA杰森搓一盘麻将。
地点?
地点就定在柬埔寨毒窝那边吧。
----
问:两名传奇特工最想问对方的问题?
伊森:你是如何做到穿着西装打架不扯开裆的?
邦德:你是如何做到让你的内勤对你死心塌地的?
----
问:文职最大的苦恼是什么?
钱小姐:报告,妈的007什么时候才能按时交报告,有空跟Q聊骚,没空写报告
参谋:报告,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报告上有明确的行动计划?有空跟我聊骚,没空补报告?
----
问:内勤们的工资去向?
Q:房贷,养猫,饮食,修邦德的武器,修邦德弄坏的洗衣机,修邦德弄坏的油烟机,修邦德弄坏的冰箱。
班吉:零食,游戏,漫画,小说,模型。啊,没错,石油王,我。
----
问:情人节最想收到的礼物?
Q:邦德先生带回来完好无损的武器。
邦德:打包好的,精装的,方便食用的军需部长。
布兰特:报告,以及伊森平安完成任务吧。
伊森:我已经收到了。

评论(7)

热度(3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