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特工联动】IMF与MI6二三事(2)(段子)

年更人士,表示这是19年的份。
有没有20年的份?
你猜?
----
伊森曾经去过邦德跟Q的公寓,对,就是IMF被CIA取代的那次。
他当时有枪伤,在伦敦的一个角落里与辛迪加的打手们搏斗。
真·友好的伦敦市民·邦德先生,用他手里的便当帮助伊森摆脱了辛迪加的打手。
----
邦德是真的路过,他打算晚上给Q送一点“加班便当”。
这条路是去MI6的必经之路。
啊?问他为什么这么闲?
因为他的人生只有被处分(停职),和在被处分(停职)的路上啊。
MI6万岁!
----
伊森随着邦德去他跟Q的公寓休整了一下,处理了一下伤口,以及企图在他们那淘一些装备。
具体细节他记不太清了,他只记得,他们家两只猫在疯狂的拍着一只玩具尖叫(?)鸡。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些什么玩意?”邦德一边企图从两只猫手里夺回那个“噪音制造器”,一边吐槽到。
“我也不太了解。我们家内勤也喜欢玩一些电子游戏,打枪的那种。”伊森做出了一个玩手柄的姿势“那玩意,哪有实货有意思?他经常一打,就到半夜。”
邦德思索了一下,露出了赞同的表情。
----
问:伊森不会开飞机,但007会,那伊森有哪些邦德不擅长,自己却十分有优势的特长呢?
伊森:美术?你们看过邦德先生画的画吗?那真是既抽象又写实...诶?你拿PPK干嘛?

哔---
由于一度出现械(和谐?)斗场面,采访被迫停止。

----

某IMF部门员工:我们就是过万圣节怎么了?怎么了!Trick or treat!走兄弟们带上人皮面具,搞事去。
某MI6部门员工:啊?圣诞礼物?(某特工把自己的装备称为圣诞礼物。)就那...有护照,机票,ppk,对就抽屉里,自己找去吧。啊?嫌少?那请邦德先生表演百分百空手接子弹吧。还有圣诞节?圣诞节又不放假,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某IMF管理层:其他我都不管,麻烦把人跟装备上下保险。
某IMF外勤:受益人,某参谋谢谢。
某MI6特工:圣诞节,我会给你寄明信片跟小零食的。所以车,我就开走了。
----
《论美国人如何目中无人:你们当老子是死的吗》
詹姆斯·邦德著
《论美国特工如何玩转伦敦》
伊森·亨特著
IMF万岁!

评论(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