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然

00Q| 特工组联动|特工组所有|
心头好。
欧美圈多少都看点。随性更文。年更人群。 虽然略显丧气,但人还是在努力着的。
一直单机,你们能不能来找我玩玩?

【特工联动】当IMF在伦敦作(zuo一声)时,MI6都在忙些什么。(1)

放飞产物,其实上一部,到这一部在伦敦我就想吐槽。

老七:你们当老子是死的??

强行局长不死,强行参谋上线

大概00Q,EB(虽然第一章没有EB),啥的都有?娱乐为主,正剧为辅。

反正碟六没有参谋挺遗憾的。

祝使用愉快
--
某MI6内部员工网站。

标题:兄弟们,美国人公然挑衅,咱们这能忍?

我们部门从不加班-军需部:

所罗门被劫走了,这肯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至于是谁,相信大家也都看见照片了,这是公然挑衅啊!美国人蹬鼻子上脸吧,咱们这能忍?

我们部门也是-秘书部

妈的,为了这所罗门破事咱们加了多少天班,他们美国人说要就要?M很生气哦,我看他那发际线都心疼。

加薪吧,老板-秘书部:

伊莎也不容易,一路撵,一路追,还被那混蛋用车撞了一下,混蛋,动老娘的女人!

我们从不公款消费-外勤部:

你打不过他的,楼上,我跟那人交过手,那人可是美国传说中的传说,不过人还是不错的,在我差点掉下大楼时救了我一把,如果他没在打架踹断我的腿以及把我裤子扯下来,我可能还是很感激他的。

算,算你XX的账,没账!-财务部: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不用多,扒裤子那段就行了。

我们从不公款消费-外勤部:

是打架时不小心!不小心!我之前裤腰带用去勒脖子去了!这一打不就下来了。

头,中午吃啥-军需部:

看来,我们之后还要为你们的裤子做双重保障。对了,说起来,咱们怎么报复他们?我看班吉不在他们总部,要不趁乱,黑进去,觉他个天昏地暗。

我们部门从不加班-军需部:

同意,搞他丫的!

你们用没用公款心里没点X数吗-财务部:

我们可以在账上尽微薄之力,让他们亏的裤衩都不剩。

007-外勤部

IMF?他们还是很有本事的,那个...王牌?我还是挺欣赏的,不错的对手。

头,中午吃啥-军需部:

大佬,把装备还一下?

我们部门从不加班-军需部:

大佬,把装备还一下?

你们用没用公款心里没点X数吗-财务部:

大佬,把账结一下?

我们部门也是-秘书部:

大佬,把报告交一下?

我们从不公款消费-外勤部:

大佬,把任务交接一下?

M-你们老板:

你们所有人,把奖金扣一下?

跟人相比果然还是喜欢猫-军需部:

此贴封禁,禁止再回复,禁止此贴中讨论内容付诸实践,如有违规者。把军事法庭走一下?

----
Q打完消息,瘫在椅子上叹气。
其实整个MI6都气炸了,发出这样的贴子他也理解。
他们为了所罗门的事所扰不是一年两年了,结果被美国人钻了空子。最近在欧洲交接,他们也是为了这件事辛苦加班两个月,结果又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换谁谁都气。
啊,除了邦德先生,加班?不可能加班的,这辈子不可能加班的。

听说这件事情IMF派了参谋长来摆平此事,也不知道飞机到哪里了,也不知道M安排的怎么样了。
Q在心里为M的发际线沉重悼念一分钟。

嘛,嘛,想这些事情也是徒增烦恼,世界那一天彻底和平了,他们也就才能没有这些屁事。
还不如想想中午吃什么?
意大利面?披萨?还是咖喱?
还是中餐吧
他悠悠的拿起手机,打算给邦德先生打电话,让他来报道时捎些中餐过来中午一起吃。
但是电话还没打出去,邦德的电话朝先打进来了。
“今天中午我可能没法给你捎午餐了。”
“你不来报道了?你不是被强制每天来一次吗?”
“出任务,一个停车场有人说有枪击时间发生。”
“你不是还在被禁足时期嘛?”
“我带队,就在咱俩公寓附近,没有问题的,枪声已经停止了,我估计就是过去捡捡伤员。”
----
邦德没想到会捡到IMF的部长,
不知是应是喜还是忧。
还碰到了伊莎!老熟识啊,可惜伊莎对他不太友好,可能因为她跟钱小姐是好朋友关系,讨厌他的女人全凑在一起玩?
还有一黑一白,一胖一瘦,相当均匀的两个...美国...内勤?...外勤?显然他们对他还是带有敌意的。
“你来这干嘛?007。”伊莎反问,她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跟邦德相遇。
“休假,长期的,现在挺缺人手的,我就临时充当..保安队长?”
伊莎做了一个我懂的表情。转身向身后两人介绍,邦德先生
“等等,你就是那个英国的,邦德?詹姆斯邦德?”班吉满脸惊讶,身向前去握手“幸会幸会!”
“把部长交给他,他信得过,咱们得去汇合伊森”伊莎建议道。
---
MI6大楼顶部。
直升机吹得坦纳那几根零散的秀发岌岌可危。
如果不是为了迎接客人他一秒钟也不想待。
“你好,IMF,威廉·布兰特。”客人向他友好握手。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