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EB】关于见父母的故事。(春节贺文,傻白甜。)

ヾ(*ΦωΦ)ノ作为一个二叔粉,发现自己居然没写过EB!!简直对不起二叔。
春节贺文,大过年的,乐呵乐呵就行了,别较真。过年见父母,多应景啊(误!!!),伊森相当讨丈母娘欢心?(误!!!),然后把参谋许给了特工???(误!!!!)

以及自己刚刚说过拒绝傻白甜的我到底又是傻白甜。(抚额。)

JR粉过来找我玩啊
……
————
【EB】关于见父母的故事。

其实勃兰特有时候觉得自己也真是挺普通的。
这个不温不火,没有实权却要处理所有事务的参谋。
他根本不像伊森那样,可以无所畏惧的冒着风险去拯救世界。
他有所牵挂,他有家人,有他的父母。
每个人都有父母,而像伊森那样父母双亡的人按比例来说并不是很多。
像班吉那种,父母离异把他自己一个人撇在寄宿学校,之后再也联系不上的父母也是少之又少。
勃兰特的父母就是属于大多数的那种。最普通的那种。
他们经受不起自己的儿子在一家特工组织打工。(勃兰特自述)
也经受不起自己的儿子天天在外面拯救世界。
——————
参谋从事特工行业快有十年了,从事文职也有五年左右了。
说白了,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的人。
但当他的父母说要来参加他三十六岁的生日聚会时。
勃兰特表示拒绝……
——————
“所以……你俩能不能认真点。”勃兰特有些懊恼的望向窝在沙发打游戏的班吉和伊森。
“其实勃兰特,我觉得这种事情,你还是和父母说清楚的好,”伊森丢掉手柄“你不可能瞒一辈子,对吧。”
“我妈有心脏病。”
“好吧,你需要我配合你演什么?”一个心脏不好的妇人,还是小心对待好。
参谋满意的点点头。
“演戏?需要面具吗?”班吉也凑了过来。
“或许。”
“那我参加。”班吉举了举手。
“演员够了?就我们俩?”
“够了。”
“不用找局长?”
“应该不用。”
——————
此刻局长办公室。
局长:我周末下午五点有别的安排吗?
秘书:没有,您有事情?
局长:有人过生日,想送点礼物。
——————
“话说,勃兰特你是怎么认为局长的?”伊森依旧在与班吉在游戏里厮杀。
“他人不错,怎么,你们不觉得?”
“当!然!不!”伊森甩下手柄“那次我要求去摩萨德那里弄点情报就被他拒绝了,他表示不想惹以色列人。你没发现,他只是对你不错而已吗?”
“……没有吧……可能我俩都是办公室的。”
“也可能你就是勾引阔佬的体质,”班吉接过话头。“嗨,伊森快死了,快接着打!”
然而,伊森和勃兰特都以诧异的眼光看着班吉。
“不是吗?那次任务之后就有富豪邀请你去吃饭,你这混蛋留的是我的邮箱……”
“有这事吗?”伊森又转头看向勃兰特。充满杀气。
“没……没有。”勃兰特咽了口吐沫“咱们接着谈怎么应付我父母吧。”
——————
“听着我父母以为我是一个大学老师。”
“……你是怎么想的。告诉他们你是大学老师。”
“我爸妈都是大学老师。”
“好吧,你接着说。”
“伊森,你是我的室友,兼同事。”
“那我呢?”班吉马上凑过来,他真的需要一个戴面具的角色。
“学生。”
“……我可以去做面具了吗?说吧,你是想要一个帅气的学生,还是文静一点的学生,那种不良少年也行。”
“我想要一个正常的学生,你看着办就行。”
“Yes,我走啦。”
“就三个人开生日Party,是不是有点少。”
“我在我爸妈那里算是和乖巧腼腆的小孩。”
“嗯……差不多吧。”伊森想了想,自己的参谋貌似并不是那种特别开朗的人
“我有吗?我觉得我挺善于社交的……算了……所以在我小时候家里生日Party从来没有朋友的。所以三个人我父母完全可以理解,毕竟我腼腆,我害羞嘛。”
“……”伊森表示此刻好想顺顺参谋的毛。
——————
“别告诉我,你打算自己做饭。”参谋看着特工手里的大包小裹。
“毕竟是你生日,我做顿饭就当给你过生日了。”
“你能帮我演好戏已经是帮我大忙了。饭什么的叫外卖就行。”
“你在怀疑我的手艺吗?”
“不!不!”
“我可是结过婚的男人,我做菜还是可以的。”
“……为什么当初放弃茱莉亚。我当初就想问你了。”
“因为不在一个世界,你知道的,她无法保护好自己,我也没有那个能力。”
“所以,你……想找个什么样的?自己圈子里的人?”
“干特工的挺好的,可以保护自己,最好是文职,擅长搏击,个子不用太高,可能有钱人对他感兴趣,最好眼神再……无辜点。”
“你这都什么奇葩要求啊,还眼神无辜,什么鬼。”勃兰特看见特工已经开始收拾刚刚买回来的食材。“你一辈子也找不到这样的人啊。”
“找到了,就在身边。”
“……不可思议。”
“你不感兴趣是谁吗?”
“不感兴趣。”
——————
“班吉,我没记错的话我要一个正常的学生。”
“那里不对吗?我觉得挺好的。”
“你把你头上的那个写着努力的头带弄下来。”
“这比较有学习气氛嘛。”
“……”
——————
“嗨,小伙子在这里过的不错嘛。”
勃兰特的爸拍了拍勃兰特的肩。
“……”
——————
“你是……”勃兰特妈妈指了指面前这个戴眼镜穿西装的男人。
“伊森,伊森•亨特。勃兰特的室友兼同事。”
“你好。这位又是……”妈妈指了指面前带着面具,绑着发带的班吉(发带班吉坚持留着。)
“班吉,他俩的学生。”
“啊,真是个成熟……的学生。”
“额……我留级了。”
“叮咚。”
“我去开门。”勃兰特马上跑到门前。
“那位?”勃兰特打开门。
“我。”局长站在门外。
——————
“当!”勃兰特直接摔上门。
“谁啊。”勃兰特妈妈问道。
“快递。”
然而门又响起来了。
——————
“刚刚为什么摔门。我特意来给你过生日。”局长委屈的挥挥手里的小礼盒“生日礼物。”
勃兰特尴尬的笑了笑。
人生活着真特么难。
“这是……我……系……主任。”勃兰特转身介绍给了父母。
局长表示满脸懵逼。
——————
“伊森,你的牛排味道真好。”
“伊森,你的衣服真好看。”
“伊森,你的香水真好闻,推荐给勃兰特吧。”
“伊森,你要多多照顾勃兰特啊。”
勃兰特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妈妈那么得意伊森。
莫非……
不行啊,妈妈,爸爸还在世啊(#゚Д゚)
妈妈,你和伊森的岁数差距太大了!!
——————
“伊森,你手艺真好。”勃兰特此刻并不在这里。
“嗯……以前特意学过一阵子。”
“你会做小饼干吗?那种曲奇。勃兰特最喜欢那种。”
“是吗,以后讨好他可以用这个。”
“……以后还要拜托你多多照顾他。”
“一定的。”
“他这个人很闷的,做他男朋友一定很无聊,但你一定要包容他。”
“……什么!阿姨……”
“他今年三十六岁了,从来没向我介绍过他的女朋友之类的。”
“……”
“我也是脑子不好使,一直没考虑过他的性取向。”
“……”
“放心,我和他父亲都是开明人,他幸福最好。”
“……阿姨……你这么想我就……放!心!了!”
“我就说,他一定是担心我们反对才一直不说的。”
“阿姨,你放心我一定让勃兰特幸福的。(ง •̀_•́)ง”
——————
然而,勃兰特对于这段对话什么都不知道。
—————
父母走后第二天。
“你在干什么?”
“做饼干。”
“咦?有饼干吃(¯﹃¯)”













评论(9)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