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00Q】来自俄罗斯的“恋情”(1)(萝莉出没注意。)

关于如何赡养两只可爱的俄罗斯萝莉以及攻略军需官心得。Q酱对待萝莉的态度,用了网上那个老爸对待猫的态度转变的梗。邦德觉得自己在这个家里的地位又低了。

以及克拉拉和莉莉娅大概合起来是(纯洁的百合……)

最后,祝食用愉快(喜欢的话,就顺手点个推荐吧∪・ω・∪——来自于小透明)

来自俄罗斯的‘恋情’

————

004对邦德说“来一局牌吧。”

004表示输了就帮她保管两样东西就好了,如果邦德赢了,她就介绍女性朋友给邦德,而且不让Q知道。

这无论怎么看都是邦德占便宜。

绅士的邦德,一般不会主动占女性便宜(字面意义)。

但她是004啊,004啊,她可以不算作女人。

所以,这在邦德的道德底线,他可以接受。

没料到,004出老千比他还狠。

第二天,004就用她的兰博基尼拉来了两个孩子。

两个女孩子。大的大概十岁,小的也就五六岁。

004表示这是她以前在维和部队时的战友的遗孤。

她的战友是一个俄罗斯大美女,可惜前一阵子在中东那头一场大爆炸,最后尸首都没找到。

这两个孩子一直住在维和部队的基地里面,现在她们的妈妈没了,所以只能寄到身为她们‘干妈’的004这里。

“她们父亲呢?”

“我这不正要去找吗?要不是因为我要动身找人,我也不会,把这俩孩子寄存在你这。太不放心。”

004真的,真的,害怕邦德对这两个孩子下手。

因为据说Q这阵子工作忙的要命,那么Bond先生的性生活最近一定不幸福。

男人总是会饥不择食的。

更何况还是007这种,“一天不做,‘饿’的慌”的‘色’鬼。

007表示满头黑线。

就算他再流氓也不会对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下手对吧。

以及,谁说他性生活不幸福了!

就算Q一点下班,他也能唆使Q再来一发。

“你为什么不找009?如果你不放心我的话,那些‘绅士’不应该是你的最佳选择吗?反正我和Q都不太喜欢小孩。”

“只有你和我被停职了,别人都在忙任务,”004 说着抽出一根烟,但看了看小朋友,她就又收了回去。“而且我只是被停职,你是被停职加禁止外出。所以……不得不选你。我还得去找孩子她爸呢。”

说的好像全世界就只有邦德一个闲人。

“你好,我是邦德,詹姆斯,邦德。”他拉出面前那位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俄罗斯的小美女的手,亲吻了一下。

“我是莉莉娅,”她抱起旁边那个略小的女孩“我妹妹克拉拉。”

——————

来自JB的一条信息。

JB:004送来了两个小女孩,在家里待几天。

Q:不行,马上送回去。

JB:可她已经走了。

Q:那就丢到她家房子里去。

JB:会饿死的。

Q:我再郑重声明,她们绝对不能影响我的生活!

JB:我发誓。

——————

邦德真的很想知道,这两个小东西到底是何方妖孽。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几个小时前Q还在电话的那一头表示这两个小鬼绝对不能影响Q的生活。

而此刻,Q居然任由她们欺负 他的猫?(嗯,无非就是抱上来放下去,抱上来放下去。有时还会失手把猫掉在地上。但是在邦德眼里,以前那两只猫就是祖宗啊!只要猫开心了,Q就开心了。)

而且他还一直抱着克拉拉,克拉拉表示想要看《冰雪奇缘》。

Q就马上用客厅里的那个大投影机给她放。

要知道,邦德以前也曾强烈要求用那台投影机看A片,被Q无情的拒绝了。

“你知道吗?邦德,俄罗斯的小孩真的长的都很好看。”

“是啊。”

“她们或许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惹人厌。”

“是啊。”

“你去叫外卖吧,顺便订两套儿童餐。”

“……”

——————

这两个小混蛋欺负Q的猫,007忍了。

Q自从见到她俩,就开始喜欢的不得了,007也忍了。

她们吃饭掉满地,结果还是邦德收拾,007依旧忍了。

但是!但是!她们不能影响他和Q做(和谐)爱啊!

影响,邦德先生的性福啊!!!

Q给出的理由是,

动静太大吵到她们怎么办。

今夜,邦德先生第一次和那两只猫站在同一战线。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