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记个脑洞

一个脑洞,

如果Q才是怀特先生的孩子会怎样。

超想看如果在火车上的戏,把斯旺换成Q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是脑洞的一个实验——

邦德把枪放在桌上,向Q那边推去。

“就不用我解释构造了吧……这东西可都是你造的。”

Q瞄了一眼桌上的枪。

“我其实讨厌开枪。”他的确是这样,就算他很热衷于制造那玩意,但他真的是打心里讨厌开枪?

“别这样……”邦德用哄孩子的口吻“开一枪试试”

“万一误伤了你怎么办?”Q还是没有半点要碰枪的意思。

“又不是第一次了。”特工苦笑了一下。“你知道的,那次”

“啊……那次超级特工差点被自己同伙弄死的事件”Q叹了口气。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阵你还没就职。”

“幸亏你没死,你要是死了,那我岂不是加入了一个蠢到自己人都会误杀的特务组织,想想就觉得耻辱。”

“就这么掲人伤疤……好了,现在,我聪明的军需官,试试吧。开枪。”

邦德快没耐心了。真的,他发誓,就算是Q,他不是很喜欢哄着别人玩。

太他妈幼稚了。

Q寻思了一下拿起了枪。

他也知道见好就收,更何况特工能这么对待他,他已经决定很不可思议了。

是的,他觉得特工对他还是蛮温柔的。

接下来的三十秒内,

Q以熟练的动作,卸下子弹,重新上膛,打了一发空枪。

他对这一切太熟悉了,熟练的不能再熟练。

可在邦德眼里他虽然会造枪但不代表他会开枪。

以Q的体格来讲,邦德一开始以为他会因为上膛而苦恼。

不过Q的力气比他预想的要大。

“我讨厌开枪,”Q玩弄这枪

“以前有一人要杀我父亲,他不知道当时我在楼上玩,也不知道我父亲在水池里藏了把PPK”年轻人眼里的光暗了下去一瞬,似乎回想起了不好的往事,但也只有一瞬,他的眼神又立马闪烁出高傲的目光,他刻意往上坐了坐。

“所以,我讨厌枪。”

评论(1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