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然

一个关于双人骑摩托的故事(严重ooc的段子。)

此短篇(段子),因拖更而生。

向布鲁斯南与杨紫琼那段精彩的飙车戏致敬٩( 'ω' )و ,感觉完完全全ooc,大概就是一边跑一边调情的故事
祝,食用愉快。
——————
不妙!
非常的不妙!
如果有什么比‘在异国他乡一个人无照驾驶在街边“借来”的摩托车’更惨的事情,那绝对是‘在异国他乡两个人驾驶一辆在街边“借来”的摩托车’。
嗯,两个人,一个人一个车把。
“左边!”邦德在前面发来提醒,Q回过神来立马配合邦德转向。
邦德发誓,
这绝对是对他车技最大的考验。
他只有一只可以自由活动的手,并不是说他的另一只手受伤了,只是它和自己的军需官的一只手拷在了一起。
两个人,两只可以自由活动的手,以及奇怪的驾驶姿势。
Q在邦德的身后,由于手铐的原因,他的屁股根本碰不到后座,所以
他全程处于半蹲状态。先不说这对于他的体力是多大考验,就是这种状态下,在飞驰的摩托车上和另一个人拷在一起,这让他产生了极大的不安稳与恐惧。
他下意识用被拷住的手紧紧握住了邦德。
忽然间,几发子弹从Q的耳边闪过。
“他们追上来了!”Q大喊。
“还用你说。”邦德咬咬牙,他试图回头定位追杀者的方位,好避开下一次攻击。
但他身子扭不过去,
完完全全被Q牵制住了。
军需官似乎发现了特工的窘迫。
他松开了紧握邦德的手。向前爬去。
“喂!你干什么?”邦德对于Q的举动表示理解不能,但Q这么做倒是有一个好处,他前面的可动范围增大,现在摩托车的控制权完全在他手上。可他仍旧回不了身,看不见身后的敌人。
Q爬到邦德前面,双脚环住邦德的腰,一只手仍旧受手铐的牵制放在车把下面,另一只自然而然抱住了邦德的背。
这是一个很暧昧的姿势。
一个邦德很擅长和女人一起共度良宵的姿势。
“不要想入非非!”Q对邦德示以警告。
邦德无奈的挑了挑眉。
他承认和军需官共度良宵必定是人生一大乐事,但绝不是在这种情况下。
“九点钟方向,有两个。”Q将他说看见的向邦德汇报。
邦德立马明白了Q的意思,他驾驶着摩托车顺利的躲开了二次攻击。
“他们用的什么枪。”
“我看不清。”
“你应该重新配眼镜了。”邦德道。
“我不可能配一个军用望远镜在眼镜框上!……诶呀!”一阵颠簸,Q的后背撞在了车把上。
同样也无意间撞上了邦德的双腿之间。
Q眯了眯眼,一脸鄙视的望向邦德。
“这是没办法的事!”邦德耸耸肩,试图解释。“我是一个身体健康的男人,跟着自己爱慕对象做这种动作而不去“做”,没有反应才奇怪。”
Q的脸微微红了一下。
“况且这种状态是我亢奋,有助于咱们脱险。”
“咳咳……一定要在这种情况下调情吗?邦德先生。况且……”Q把身子抬起,贴到邦德耳边,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在下面?”
邦德更亢奋了。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