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然然然

lixiaoran1999102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0篇文章,48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然然然

然然然

 

【敢高】战损一则(流血注意!)

诸君,我爱战损肉体。

流血细节描写注意。

满足癖好而已,没头没尾。

祝食用愉快(如果喜欢请点赞。)

-----

【敢高】战损一则

高明趴在门边听着噼里啪啦的脚步声远去了,才松了一口气,好在现在外面在下大雨,脚步声很明显,而人类的搜查感官又会很迟钝。

他们暂时安全了。

这次与敢助的第一次卧底任务的确说不上顺利,由于经验不足,没有事先发现警队里有内奸,导致半路暴露,不过好在,之前安排的资料搜集都已经提前完成了,毕竟两个警校优等生也不是吹的嘛。

不过脱身的时候的确遇到了危险,黑帮为了抓住他们也出动了不少人马。

即便体力好的如敢助,枪法好的如高明,也很难在支援未到的情况下,安全脱身。

敢助在掩护高明的时候脑袋直接被砸了一下,当时就昏了过去,可怜高明,要拉着比他壮的多的敢助东躲西藏。

好在他们找到了一个足够隐蔽的破屋子,暂时躲过了追击。

他们现在身上没有任何一个电子设备,只有一个信号发生器,也就是说,他们最好选择等待,等警方找到他们。

不过在他们把资料发给上司之后,高明断定,警方一定已经开始逮捕行动,找到他们也是迟早的事。

毕竟在这样的大雨天两个受伤的人,冒冒失失的突围出去,太过冒险。

他站起来,稳了稳身躯,向一旁昏迷的敢助走去。

【不知道有没有大碍呢...那么严重的一击,至少也会脑震荡吧...】

他摸了摸敢助头部的血迹,从身上撕下一块布条,替他做好了简单包扎。

【好了...】

高明从来都没有担心敢助会不会醒不过来这种问题。

因为他相信敢助,这个家伙虽然暴躁,但也是高明见过的最坚强的人。

只要敢助没死,他就相信敢助一定会醒来。

【好了...接下来...】

高明拿开捂在左腹上的手,上面已经是一片猩红。伤口处还在向外冒着汩汩鲜血。

这不看还好,一看,刚刚被子弹击中的痛感马上袭上了他的大脑。

他微微张嘴,发出了一点点的呻吟声,后背也忍不住绷紧,向后使劲靠了靠,迫使眼睛从伤口处离开,微微向上望去,眼皮在止不住的颤抖,混合着他留下来的冷汗,感觉一切湿漉漉的。

大概过了好一阵,他才慢慢夺回身体的控制权。

高明知道他现在还不能昏死过去,以现在的流血速度,他的存活率可能不到百分之三十。

【才不要当英年早逝的警察。】他暗自给自己打气。

要把伤口按压,包起来,减缓流血速度。

高明颤抖着,解下自己的领带,咬在嘴中,再拾起一部分剩余布条。

深吸一口气,猛地发力,用布条去勒紧伤口处,随后在身上打个结。

高明是凭着求生的本能做到这一切的,在施力的那一刻,他的五感也都被挤压在了一起,除了耳鸣与星星白点,他感受不到任何除痛觉以外的存在。

结束后,他放下领带,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这些举动,耗尽了他为数不多的体力。

他努力让自己睁着眼睛,除了喘息和睁眼,他好像什么都不会了。

原本略微薄弱的身躯,此刻更加脆弱,头发,破碎的衬衫都被冷汗浸透,贴在他身上。心脏再超负荷的砰砰敲击着胸腔

他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可能几十秒,也可能几十分钟。

但在高明这里都感觉是一年,甚至更久。

“高...高明!”敢助从晕眩中醒来,虽然晕晕乎乎的但依旧看见了此刻狼狈的高明。

高明费劲的望了望敢助,没有说话,可能是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了。

不知道是因为剧痛导致的,还是看见敢助醒来,感觉存活希望更大了一点。

高明眼角留下一绺眼泪。

“冷静!冷静!”敢助立马扑倒高明身边。“平稳呼吸!”他检查了一下高明自己处理的伤口。“很好你做的更好,现在伤口已经不怎么流血了。”

敢助抬头企图继续安抚高明,虽然眼前人一向以冷静著称,但此时此刻,他正处在生死边缘,剧痛与恐惧在慢慢吞噬他的理智。

敢助把手慢慢抚上高明被冷汗打湿的脸庞,也在克制住自己微微的颤抖。

敢助也被恐惧感所包围,失去高明的恐惧感。

他能感受到高明的脸颊已经开始泛上病态的红晕,与温度。

可能是在刚刚转移的时候淋雨发烧,也可能是感染。

但敢助看着颤抖的高明,明白他此时一定很冷,不论是失血,还是疾病。

他马上又把外套脱下来,披在高明身上,又慢慢想高明靠拢,一边避开他的伤口,一边慢慢把他拥入怀中,企图给他更多的温度。

高明在敢助的安抚下,慢慢平静下来,停止了颤抖。

外面依旧在下雨,眼皮也沉的不行,但高明却格外的安心。

他知道,他们今天谁都不会死在这里了。

然然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然然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